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深圳市福田辖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2:25: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企业好声音·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正式启动。该赛事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承办,报名自9月26日起至10月17日止。

本次活动通过歌唱比赛的形式,旨在搭建商协会、企业人才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企业人才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大赛除了歌唱环节,还设置了“幸福福田”的个人告白环节,通过选手讲述在福田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展现企业多彩文化,彰显福田营商环境之优。

据悉,福田区企服中心一直关心企业人才的文体生活,注重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除福田辖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外,2019年,还将开展企业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朗诵、微电影等类别大赛,八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大餐,将使辖区企业人才感受到福田真诚的在意与关爱。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11514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