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网易云音乐发布300位用户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单曲及MV

发布时间:2019-09-29 12:35: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9月28日,继发布王菲献唱版《我和我的祖国》单曲后,网易云音乐又发布由300位用户线上大合唱的告白版《我和我的祖国》单曲,以及由用户演唱视频剪辑而成的歌曲MV。

这是由网易云音乐发起的“线上大合唱”活动,征集云村社区村民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片段,吸引众多明星、音乐人与用户汇聚在一起同唱一首歌。

“线上大合唱”通过清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方式,在网易云音乐云村社区上线仅10天,便有1800多位网友发布清唱视频。从满头白发的著名导演张纪中到系着红领巾的小学生,活动页面上活跃着最多的还是90后、00后年轻人,他们积极参与,在云村发布的视频中,大家饱满深情加上真挚的演唱,获得了云村社区广大网友的热情点赞。

“泛起一脸骄傲的红,我爱你中国。”“每次听到这首歌,心里面油然而生的是感激与热爱,我爱我的祖国,我爱这块大地。”“在深圳,等车的时候,一群人开始唱《我和我的祖国》,好多人在边上听,唱完了大家都喊‘祖国万岁’。看哭了。”“我是一名高三的学生,每天的工作就是读书,认真学习为将来而努力奋斗,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在每一个上传演唱视频页面上,留下了众多网友的祝福,活动吸引超过50多万网友参与互动。

网易云音乐最终精选了300位网友发布的视频素材,邀请专业制作团队剪辑成线上大合唱告白版《我和我的祖国》单曲及MV,并共同署名发布。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29/3252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