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山人乐队新歌《三十年后》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8:13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今年初,中国世界音乐名团山人乐队发布了音乐采风纪录片《澜沧问乐》。

9月27日,他们携新专辑首支单曲《三十年后》,宣告正式回归,以自嘲口吻讲述近年来生活及心态的变迁,这也预示着其暌违六年的新专辑即将问世。

作为民族音乐传承与传播的重要领军人,山人的创作根植于山林大地,更取材于社会生活,将云南地方小调巧妙联结现代审美与个人经验,是他们独有的“山人特色”。

山人乐队代表性的作品之一便是《三十年》——以民间小调融入生活场景,嬉笑间道出生活的困顿与无奈。作为其故事性的延续,《三十年后》则在字里行间与器乐编排中,折射着时代的现状与自我的变迁。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mzrd/1112096739361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