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绵阳火车站上演“快闪”众人唱响《我爱你中国》

发布时间:2019-09-29 16:59:07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当优雅的大提琴声响起时,来自绵阳市子云小学的学生们高声歌唱《我爱你中国》,吸引了南来北往旅客们的注意。9月26日下午,在绵阳火车站候车大厅,一场激动人心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正在进行。

一首曲落,在候车厅四周的“快闪人员”手拿话筒,唱着《我爱你中国》缓缓向大厅中央聚拢。“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演唱人员歌声嘹亮,感情真挚。

歌声刚刚结束,在旅客的注目中,几十名身穿迷彩服的武警官兵踏着旋律从四面八方跑出,士兵们合唱军歌,整齐的方阵配上嘹亮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饱含激情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参加快闪的车站职工、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小学生,激情澎湃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在歌声感染下,围观的旅客们从惊喜到被感动,从小声哼唱到大声合唱,大家挥舞国旗,高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送上祝福。

据悉,本次“快闪”活动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绵阳车务段、绵阳市子云小学、武警某部交通第二支队、绵阳车站派出所、绵阳歌声嘹亮乐队共同举办。活动最后,参演人员与现场围观旅客高喊“祖国万岁”“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大家舞动着手中的国旗,将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原文链接:

http://www.sc.chinanews.com/shouye/2019-09-29/11348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