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MOO音乐1.6版本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29 17:18:38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MOO音乐宣布:最新发布的1.6版本在沉浸体验、用户互动参与方面增添了许多可圈可点之处,为乐迷们带来了双向分享沟通的机会。

每周MOO音乐编辑都会抛出一个触动心底情绪的话题,用户可以在话题下随性分享符合自己内心的声音,添加符合话题的歌曲。乐迷们可以相互进行评论、点赞,找到同类好友。同时在互动过程中,音乐史上的趣闻轶事、音乐理论、专业术语等知识将会让MOO音乐的用户产生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1.6版本升级带来了用户参与体验层面的两大亮点,除了上文提到的“开放式歌单”之外,另一大亮点是支持用户自己选择一首歌,为其完善具体的创作背景、表达主题、关联的人物等信息,参与编辑歌曲背景故事的打造,玩法更加多样。听者以通过完善歌曲的相关信息,对音乐形成了更深刻的理解。

MOO音乐1.6版本通过开放式歌单和歌词故事创作,参与感进一步增强,让用户在有灵魂的音乐之外收获更多沉浸式人生体验,深化彼此间的情感共振。未来,MOO音乐或将展开更多开放式想象。

MOO音乐在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潮酷音乐的同时,在设计方面也一直格外克制,保持着新颖、简约的风格,逐步形成自己特色的、创新的设计语言。在刚刚过去的德国红点奖评选上,MOO音乐脱颖而出,获得了“reddot award 2019 winner”奖项。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0929/800d91d3-8aa9-a235-f256-2a8452ed80bd.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