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于国庆期间亮相重庆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6:5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新华社重庆9月29日电(记者吴燕霞)2019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动漫文化节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企业参展,涵盖动漫、影视、电子竞技等多种泛娱乐业态。

本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暨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市商务委、共青团重庆市委等部门共同指导,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主办。

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西部动漫节将以产业交流、创意竞技、项目合作、互动体验为重点,举办五大类19项活动。他表示,西部动漫节凭借着11年来的累积,已经和国内外多家知名动漫、游戏企业以及动漫衍生品销售企业形成了稳定的展会共赢生态。展览规模不断扩大之余,有效促进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已经逐渐成为文化、旅游、科技与动漫游戏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信息化文化节展品牌。

据了解,本次动漫文化节的活动包括潮流文化展示、科技设备体验、动漫艺人表演及配音大赛等。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culture/2019-09/30/c_112505825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