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张巍推出原创单曲《叁拾》

发布时间:2019-09-30 10:38:2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歌手张巍推出了原创单曲《叁拾》,歌曲由张巍本人作词作曲,李海担任编曲和制作人,歌曲同步发布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

歌曲《叁拾》唱出了30岁男人的真实心声,张巍表示,这首歌从确立主题到作词作曲都由他一人完成,歌曲表达的情感某种程度上也有他自己的影子,正是这种亲身的体验让他更能唱出30岁男人的真实情感,也让更多人产生了共鸣。

据了解,张巍1985年出生于上海,从小酷爱音乐,曾在2005年参加全国影视歌手大赛,后留学日本,于2006年参加TV秀并加入唱片公司AVEX,正式开启职业歌手之路,先后发表过《樱之舞》、《赶路人》等歌曲。据张巍本人透露,其还将在近期推出新的音乐作品。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29/32564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