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七度空间Click#15成都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13:11:07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恒安集团七度空间主办的“任性摇摆放肆嗨·酷女孩必备”Click#15乐队见面会在成都举行。

Click#15乐队键盘手杨策、鼓手崔竣和主唱Ricky。在乐迷眼中,他们是音乐魔术师,能用最纯正的FUNK音乐让乐迷们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摇摆。同时,天猫七度空间官方旗舰店也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Click#15现场表演了《How Come U Leave Me Like This》、《in Love 》、《W.N.L.H 》、《Steal Ur love for me》、《Get Funky》等歌曲,让乐迷们享受到了放克现场的激情与亢奋。

在问答互动环节中,对近期动态以及粉丝们想了解的各种问题,Click#15都“幽默”而耐心地一一解答。而来到现场的乐迷代表,还精心为Click#15准备了礼物,现场送上了自己一笔一画,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画作表达自己满满的喜爱。当然,Click#15也带来了很多签名周边送给来到现场的乐迷们。

当暖心的互动环节结束后,“任性摇摆放肆嗨·酷女孩必备”七度空间Click#15成都见面会正式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hxsc-hxsd/1023030449142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