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唱吧麦颂星推官汪峰号召粉丝演唱《我爱你中国》

发布时间:2019-09-30 14:43:55 丨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唱吧麦颂“每周一歌”国庆特别版热推汪峰《我爱你中国》

近日,唱吧麦颂联合汪峰共同发起《每周一歌》国庆特别版活动,征集麦友一起唱《我爱你中国》,用歌声唤醒情感共鸣,力求在快乐中传递正能量、彰显大情怀。

《每周一歌》是唱吧麦颂于今年夏天为麦友推出的一个全国歌曲挑战赛活动。截止到目前,该活动已推出十期,活动吸引众多流量明星主动在平台发起K歌挑战。

据了解,活动一经上线就得到了唱吧麦颂全国各地门店的积极响应,本次国庆特别版活动时间将从9月27日一直延续到10月11日。

此次《每周一歌》以歌唱祖国的方式搭建明星与用户间的互动关系,让全国多地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实现跨地域式互动,共同表达爱国情怀,既满足了K歌用户多元、个性的娱乐需求,也让更多年轻人在唱吧麦颂探索并体验到更多乐趣。

原文链接:

http://www.qhnews.com/newscenter/system/2019/09/30/01298459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