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SHOFAR MUSIC登陆QQ音乐 不容错过的韩国小众乐队

发布时间:2019-09-30 14:48:3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9月28日,韩国代表性独立音乐厂牌SHOFAR MUSIC正式登陆QQ音乐,旗下人气组合“脸红的思春期”,以及Vanilla Acoustic、Sweden Laundry等各具特色的韩国小众潮流音乐作品全面上线QQ音乐。

SHOFAR MUSIC强势回归热度不减

SHOFAR MUSIC公司是韩国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独立音乐厂牌,坚持用音乐带给乐迷欢喜的心情,消除生活中的苦痛、彷徨,带来积极正能量,旗下歌手包括“脸红的思春期”、Vanilla Acoustic,Sweden Laundry等在内的组合、艺人。

“脸红的思春期”是SHOFAR MUSIC于2016年4月22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组合,该乐队由安智煐和禹智润两位95后女子成员组成,两人承包了作词、作曲、演奏和演唱。前不久刚推出的全新迷你专辑《Two Five》在 QQ音乐上线。

“脸红的思春期”凭借其独特的演唱风格,在韩语音乐圈独树一帜,而SHOFAR MUSIC旗下的其他歌手、组合也是个性十足。男女混合乐队Vanilla Acoustic,自2008年出道至今,跨越Folk、Ballad、Rock、Drama等多种音乐风格,具有“八色鸟”的多面魅力。而小众女子组合Sweden Laundry则是创造了特别的“咸柠”曲风,伤感的音乐背后总能给予人治愈的力量。

QQ音乐版权回归计划6.0韩语音乐再添新秀

自QQ音乐推出“版权回归计划”以来,韩国独立音乐厂牌“文化人”、T-ara和Girl’s Day等女团组合,《太阳的后裔》等大批经典韩剧OST和复古金曲,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等先后登陆QQ音乐,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潮流音乐。此次“版权回归计划6.0”,SHOFAR MUSIC携脸红的思春期等一众韩国优质独立乐队的加入,为QQ音乐韩语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plus/view.php?aid=115453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