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首演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9-09-30 16:10:00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丨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首演倒计时!

根据胡石言小说《柳堡的故事》创作的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将于10月10-11日在保利剧院拉开全球巡演的帷幕。此次《九九艳阳天》青春版由声入人心第一季、第二季成员贾凡与刘泉君担纲主演,分别饰演四班长李进和马小宝,二妹子由获得梅花奖与白玉兰奖的龚莉莉饰演,指导员由朱鹏饰演。

音乐剧改编自胡石言小说《柳堡的故事》,描写了柳堡的美丽风光以及副班长李进和“二妹子”小英莲的爱情故事,留给几代人无限美好的青春记忆。相隔70年,带您重温这段催人泪下的革命故事。

此音乐剧正在紧张排练中。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pptg/1532446269483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