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19山蛙音乐节将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5:0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2019山蛙音乐节躁翻光棍节,刺猬、海龟先生带来“48小时摇滚聚会”

11月9日-11月10日,由山蛙音乐和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的“2019山蛙音乐节——光棍节复兴计划”将落地杭州西湖天地大草坪。日前,2019山蛙音乐节全阵容曝光,刺猬、海龟先生将和惘闻、The fin.、康姆士、橘子海、梅卡德尔、许钧&树THE TREE、白日密语、白侍卫、二向箔、结冰水、五味子、夏日苏打等10余支乐队一同带来一场“48小时摇滚聚会”。

《乐队的夏天》让刺猬成了最近的流量乐队,很多圈外乐迷是通过节目才第一次知道刺猬的。但事实上这个“北京超新声”时代的乐队由来已久,甚至是国内唯一一支有点类似于“养成系”的乐队,刺猬的很多乐迷是从他们刚出道就开始喜欢他们的,刺猬伴随着他们的青春,以至于现在刺猬的专场,甚至能看到夫妻俩带孩子一起看。

和刺猬一起扛起“2019山蛙音乐节——光棍节复兴计划”输出大旗的另一支乐队是海龟先生。海龟先生不会给人传统摇滚乐中“燥、狠、猛”的感觉,反而给到的是“轻松、欢快”的调调,但在欢快中又似乎展现了一些生活中的真相与残酷。

惘闻乐队被认为是中国后摇的领军人。“安静的燥”,很多人喜欢用这个词来表达听惘闻时的感受,后摇通常没有歌词,但是想象比歌词更美好;The fin.是一支来自日本的风格很难界定的摇滚乐队,他们的音乐像是有着英伦风味的迷幻复古曲风,在复古中求创新,日式清新和洋气的英语口音让人耳目一新为之一亮;康姆士乐队,他们风格多样,无论是摇滚、放克或是雷鬼都能驾驭;来自广州的梅卡德尔可能是2019山蛙音乐节中最像摇滚战士的乐队,梅卡德尔的乐队名来自前苏联的著名特工,他们有着极具戏剧张力的表演,艺术化的音乐处理方式。

刚刚结束澳洲巡演的英伦摇滚乐队橘子海,可能是当下华语圈独立乐团中人气最高的乐队之一,此次也是橘子海首次以音乐节的方式来到杭州;从杭州走出去的音乐人许钧是杭州人的老朋友了,他的作品拥有打破喧嚣的老灵魂。白日密语、二向箔这两支乐队是去年网易云音乐石头计划走出来的乐队,这两张乐坛新面孔将在杭州献上首场表演,白侍卫、五味子、夏日苏打则是山蛙由“蝌蚪计划”中选拔出来的新生乐队,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

为杭州乐迷带来这场摇滚聚会的山蛙音乐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做国内第一个大学生原创音乐平台的山蛙音乐开发了“山蛙音乐节”这一产品,他们每年都要举办几十场高校演出,几场预演派对和一场近万人的专场汇报演出,他们邀请当红乐队作为表演嘉宾,相继与各大院校、音乐机构达成合作,每年都有超过一万人到现场参与山蛙音乐节。

今年的山蛙音乐节阵容空前,主办方表示希望将今年的山蛙音乐节做成一场充斥Pogo、碰撞、跳水的48小时摇滚聚会。届时的观众可能就能体会刺猬《24小时摇滚聚会》的歌词,“最酷的乐队都在这里,欢迎光临,这里没有约束。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09/t20190930_1922425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