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赫宣推新单曲借此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2:47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本报讯(记者韩轩)不久前刚与旧经纪公司解约,昨天,歌手张赫宣以全新形象走到公众面前。昨天也是他的生日,张赫宣举办生日会并推出全新单曲《疯魔者说》,希望借这首歌迎来“新生”。

张赫宣2012年从《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脱颖而出,几年来除了持续推出专辑和单曲,还演唱了相当多的知名影视剧插曲,如曾为《镇魂》《激荡》《空降利刃》等演唱歌曲。

作为送给歌迷的礼物,张赫宣在生日会现场推出了全新单曲《疯魔者说》,歌曲中有“不疯魔不成活”的寓意。他表示,现在推出这首歌的意义是“新生”,要借这首歌重新出发,以后的音乐作品在风格上也会有一定改变。谈到未来的计划,他透露,今年还会陆续推出几首单曲,新专辑将在明年与歌迷见面。“新专辑中歌曲的风格也会各有不同,但都围绕着焕然新生的主题。在我出道第八年刚开始的时候,这是我送给歌迷,也送给自己的礼物。”张赫宣说。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9-10/08/content_1242172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