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一起为祖国——珠海原创作品音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08 15:31:4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一起为祖国——珠海原创作品音乐会圆满成功

歌唱家吴碧霞

一起为祖国——珠海原创作品音乐会圆满成功

歌唱家喻越越

日前,“一起为祖国”——庆祝珠海原创作品音乐会在珠海举行。

中国歌唱家吴碧霞、喻越越,歌唱家常安、韩炜及曾获全国、全省专业比赛大奖的珠海青年歌唱家和演奏家郭春梅、廖一璇、宁平、盛梅、张芳芳、程婉卿、李瑶、常佳、关章丽、田田、谌华、涂琴华、林凯等分别演唱(奏)了23首珠海原创歌曲(器乐)作品。

歌唱家喻越越演唱的一首富有意境的《桂花》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吴碧霞倾情演唱的《中国梦》《好上加好》,把音乐会推上了高潮,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合唱《一起为祖国》(李需民作曲)的豪迈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歌剧厅1200座位几乎座无虚席,珠海原创音乐作品和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博得了在场数百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008/bd6f49e4-776f-f9e6-eede-be2cb0e44feb.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