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乐堡啤酒首降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 开躁风暴席卷东部

发布时间:2019-10-08 15:45:22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乐堡啤酒首次登陆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开启了持续两天两晚的派对。田馥甄、许嵩等人气阵容相继给乐迷带来音乐盛宴,而乐堡啤酒也用啤酒与潮玩实力助躁,为南京带来了独特的音乐节狂欢体验。

乐堡啤酒集装箱强势占据现场玩乐C位,打造飞镖大战狙击乐迷的玩心,击中红心还可获赠乐堡啤酒,吸引了众多爱玩的年轻人们热烈参与。深藏不露的乐迷们纷纷化身神射手,与乐堡啤酒创造了最特别的音乐节狂欢回忆。


今年,乐堡啤酒的开躁之旅已走进太湖、银川、贵阳等城市,经过本次南京之行又将热潮带到东部。未来,乐堡啤酒还将继续拓展乐堡开躁的版图,与各地年轻人一起放开玩。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hxsc-hxsd/1144426901593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