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Do都城”11周岁生日新体验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8:2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年是“Do都城”的11周年。“十一”黄金周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Do都城”每天开放上午场9:00—14:00,下午场14:30—18:30。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体验活动同步开启,现场丰富的体验内容带领市民插上“梦想”的翅膀,感受家乡杭州历史文化内涵。

10月1日至10月7日,除了“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型主题,城市里不少新工作也给市民带来了更多的体验选择。最亮眼的莫过于在9月29日由“Do都城”联合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打造的“城市大脑”交通指挥中心。在这里,市民们可以体验交通警察、交通信号配时员的职业内容,认识学习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在充满“黑科技”的操作中为解决城市道路拥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提升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

除此之外,在10月6日由氧气爸妈学院音乐社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杭城少儿室内音乐会开启。这场音乐会由氧气爸妈学院音乐社社长俞宙作为顾问导师,他将和孩子们一起用无扩音的优美歌声、器乐演奏为祖国和观众献上动人的天籁之音。

10月1日至10月7日,位于滨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笑笑橙”青少年消防应急安全体验馆也将每天开放上午场9:00—12:00,下午场13:30—16:30。据悉,“笑笑橙”的金融货币体系与“Do都城”统一,两个模拟城市货币、税票通用,这个国庆小长假“我和国旗同框”、地震应急救援小先锋等特色体验活动持续开展。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10/08/32641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