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19“天津童声歌唱发展建设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08 16:30: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天津童声歌唱发展建设研讨会”圆满结束!

近日,由天津市教委艺术教育联合办公室和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天津赛区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天津童声歌唱发展建设研讨会”在天津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浙江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260多名少儿歌唱专家、优秀音乐教师齐聚天津,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探讨。

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浙江的两位基层优秀声乐教师张尉强和朱晓萍,他们分别以《谈“情镜式”儿童歌唱发声方法在教学中的运用》和《如何获得漂亮的混声》为题,与现场嘉宾分享交流了儿童歌唱教学中的经验体会,同时还邀请了孟大鹏在“声乐训练与童声合唱”方面为现场嘉宾进行了专业艺术指导和现场示范培训。

研讨会期间还举办了“七彩童心”作曲家晓丹艺术创作五十年少儿声乐作品演唱会和晓丹作品研讨活动,来自全国近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演出。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008/58bd81f4-57b4-5a2e-45cd-d0eff4a0c9d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