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阎维文演唱献礼歌曲《爱中国》国庆首发

发布时间:2019-10-08 17:35:26 丨 来源:东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青年导演、词作家田七作词,卞留念作曲,歌唱家阎维文演唱,中国爱乐团演奏的献礼歌曲《爱中国》全国首发,登陆全网各大音乐平台。

《爱中国》的歌词情感浓郁、热烈,词作者田七以朴实无华的叙述,彰显真挚动人的爱国情怀,让滚滚长江和九曲黄河发声,把最质朴的告白向祖国诉说,用春风、夏雨、秋菊和冬梅讲述四季轮回而不变、岁月交替而不改的初心。作曲家卞留念采用了铿锵顿挫的节奏和昂扬奋进的旋律,赋予整首歌曲豪迈奋进的气质。阎维文以雄浑深沉而富有张力嗓音和臻于佳境的技艺,演唱跌宕起伏、催人奋进的旋律,将真挚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为这首歌曲平添了一份深邃和隽永。

原文链接:

http://travel.fjsen.com/2019-10/08/content_3000973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