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五大青年男高音共同唱响《在共和国检阅的目光里》

发布时间:2019-10-09 10:14:3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董万基、范冬青、霍伟义、兰永庆、宫栋才分别录制词作家王磊、作曲家王和声作品《在共和国检阅的目光里》,五大青年男高音集体发力,用各自非凡的唱功向参加大阅兵的解放军致敬!

歌曲《在共和国检阅的目光里》由王磊作词,王和声作曲,是应原北京音乐台之约为国家大庆专门度(量)身定做的音乐作品。

王磊与王和声经过为期一周的西部之旅采风活动,由原海政文工团著名作曲家龙伟华精心编配,这次由五大青年男高音全新集中演绎,倾情奉献,全景展现出了人民解放军在共和国检阅的目光里阔步前进,所向披靡的风采。

据悉,歌手董万基在录制完成后,已经赴家乡青海进行了现场首演,观众如潮的好评更使他坚定了演唱好这首作品,把它推广成新时代经典的决心。

据悉,原海政文工团歌手兰永庆和全总文工团歌手宫栋才也即将进行《在共和国检阅的目光里》的录制,拭目以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10/09/32726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