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弘扬传统节日增强民族自信”少儿国艺表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9 10:42: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少儿国艺表演在深圳举办

近日,深圳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座无虚席,主题为“弘扬传统节日增强民族自信”的少儿国艺表演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节目以展现舞蹈、民乐、吟唱、武术、国乐等综合才艺。

整场表演以舞蹈团欢快的表演《蒲公英的约定》开启,琴箫合奏《一剪梅》、独唱《唱给芙蓉国的歌》、二胡、琵琶齐奏,合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古琴、中阮合奏、综艺表演《明月几时有》、古筝独奏、舞蹈、武术《习武少年》。

国乐合奏《花好月圆》、《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表演推向高潮,在乐队伴奏下,全场观众和演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结束表演。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11619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