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赵政豪现身RIMOWA活动 音乐梦想不止于此

发布时间:2019-10-09 15:08:4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歌手、唱作人赵政豪受邀出席了RIMOWA不止于此上海站开幕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浅蓝色衬衣,黑色西装裤的赵政豪与展现出其成熟帅气的一面,那个《创造营2019》舞台上腼腆羞怯的小男孩如今也已成长得独当一面,面对镜头和灯光从容不迫,尽显风度。

在《创造营2019》的比赛中,赵政豪多次展现出令人惊艳的vocal实力,其原创的歌曲《那时正好》脍炙人口,连续拿下音乐榜单第一,各类粉丝福利点歌环节更是少有赵政豪不会唱的歌,可见其专业音乐素养和扎实唱功,虽然他才18岁,但足以窥见其更多可能。

据悉,赵政豪目前已经在筹备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将会有十首全新的原创和大家见面,令人期待不已,赵政豪本人也表示为了这张新专辑已经全身心投入,几乎没有在床上睡过踏实觉,但是创作音乐的一件快乐的事情,为了“不久的将来,希望大街小巷都能听到我的歌”。

而这也是赵政豪与RIMOWA“不止于此上”契合之处,RIMOWA品牌历经百年从不停歇,追求更精良的品质,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而赵政豪的追梦之旅也不止于此,旅行在路上,创作音乐也在路上,未来不止,追梦不停。从《那时正好》、《帆船》到新专辑,期待这个18岁的音乐少年带来更多惊喜。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10/09/32767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