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肖邦170周年珍藏纪念展暨2019长宁国际音乐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9-10-09 17:12: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肖邦170周年珍藏纪念展暨2019长宁国际音乐艺术节在上海开幕。此次主要展出了珍藏的12张肖邦的曲谱手稿作品、4册难得一见的肖邦曲谱手稿集,以及一台肖邦挚爱埃拉德(Erard)古董收藏级钢琴。

肖邦同时代的古董闻香瓶、香水瓶及研发定制肖邦香氛系列。同游肖邦故里视频是组委会特别为纪念肖邦拍摄制作,还有肖邦蓝牙音箱一起为所有观众在视觉、听觉和味觉上走进肖邦的前生今世,感叹他才华横溢的同时,又兴叹其英年早逝!

此次展览,特别邀请了著名俄罗斯钢琴大师米哈伊尔、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教授,国际上公认的最优秀的钢琴家之一;国际获奖的青年钢琴家Luis Vila Roa、宗敬博、席盈盈、倪若语等,每天在现场为为音乐爱好者们演奏肖邦的经典曲目。

“跳动的音符”百年经典中外音乐大师论坛上6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音乐大师各抒己见,探讨国内外音乐艺术教育和海派文化的发展,分享了音乐人生等话题,肖邦夜曲琴声中,与所有意犹未尽的观众们相约2020年再见!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10-09/3275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