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刘坤山、张伊彤以《中国之名》唱无尽爱国情

发布时间:2019-10-09 17:24: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我们期待绽放在梦想的路上前行,我们播撒阳光温暖幸福的生命,我们传递爱开辟崭新的时代”。近日,由歌手刘坤山和唱作人张伊彤共同演唱的歌曲《中国之名》正式上线。

“这首歌的创作已经完成一年有余,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契机进行发布”,作为《中国之名》的演唱者和词曲创作者,张伊彤表示创作这首歌的初衷就是为祖国加油助威,用音乐向祖国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刘坤山、张伊彤作为多年的老搭档,早在《中国之名》之前,刘坤山和张伊彤就曾以各类大事件和赛事为背景,合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这其中有为中国自由搏击项目倾力打造的《谁是王者》,有为2014年世界杯所创作的中文版主题曲《同一个节拍》,也有为高尔夫运动比赛助力的《希望》。

除此之外,他们还用《混在北京》唱出了北漂人身处异乡拼搏奋斗的不易,也用《像孩子一样》鼓励正在打拼的年轻人面对生活保持一颗单纯热情的赤子心。

刘坤山和张伊彤在创作和演绎歌曲《中国之名》的过程中给予了许多情感,这其中有对祖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自豪,也有对日后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008/1527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