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王菲版《我和我的祖国》在网易云音乐播放破亿

发布时间:2019-10-10 15:20:3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10月8日,网易云音乐发布了一份亮眼的数据:仅发布两周,王菲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单曲在网易云音乐播放量突破1亿。这首歌有多热?网易云音乐的飙升榜、新歌榜、热歌榜、热搜等强曝光位被王菲新歌持续霸榜一周,评论量已经突破20万+,热度仍在持续飙升。

天籁之音唱响国庆祝福热情。《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引发观影热潮,票房突破22亿元。作为电影同名主题曲,歌曲在网易云音乐分享量突破100万,收藏量突破200万,评论量在短短的14天时间里突破20万,成为全网热点。

网易云音乐用户开启无限循环播放模式。一位网友写道:“过了节依然在循环,看了下播放次数1110,真好听。”网友纷纷表示,一直循环到国庆后,停不下来。网友一边单曲循环,一边在歌曲评论区变着花样评论打卡,在国庆前夜将评论数量推上10万+,纷纷表达对歌曲的喜欢和对祖国的热爱。

王菲的嗓音搭配熟悉的旋律,对歌曲的诠释让这首经典作品呈现出一种别样的自在、温暖、辽阔,营造出一种祥和的包容感。这在网易云音乐的乐评区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共鸣,一位网友在评论区写道:“中午在实验室听了三遍,三种不同的感触:第一遍听迥异的唱腔,俏皮的口吻透露了歌手的全新诠释;第二遍听歌手的情感,流露着幸福生活的慵懒与满足;第三遍听到了感动,祖国的成长与强大不禁让我潸然泪下。我和我的祖国,一时一刻也不能分割。”

国庆前夕,网易云音乐还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不同版本的《我和我的祖国》单曲,比如魏大勋、周冬雨、马天宇、关晓彤、许魏洲、鞠婧祎等6位知名青年演员、歌手献唱的青春版《我和我的祖国》,原创音乐人隔壁老樊演唱版《我和我的祖国》以及由300位云村社区用户线上大合唱的告白版,一起合奏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最强音。

原文链接:

http://qndj.qianlong.com/show/18/156978-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