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亲吻祖国”刘洲华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15:26:14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亲吻祖国——来自大沽河的歌”刘洲华独唱音乐会在保利剧院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是继青年歌唱家刘洲华2012年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音乐会、2013年世界休闲大会汇报家乡演唱会和今年8月“星耀世界”泰国音乐会之后的又一次倾情奉献。

音乐会以“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主旨,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生活,歌唱友谊。

刘洲华先后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大沽河之歌》 《恋家》 《天路》 《真心朋友》《青藏高原》 《映山红》 《播撒光明》等歌曲。刘洲华以其宽广的音域、甜美的音色和中气十足的演唱张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业内嘉宾的高度认可。        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洁实、男高音歌唱演员田野、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邓玉华等亲临音乐会助力献唱,为音乐会增添了不少色彩!

“亲吻祖国”既是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也是刘洲华本人内心情感的表达。出生在山东青岛的她,从小就酷爱唱歌,自然嗓音条件出众,很有歌唱天分。

刘洲华说:“我喜欢唱歌,不但要在家乡唱给邻居们听,我一定要走出去,把歌唱得再好听些,我要唱给外面更多的人听”。

本次音乐会不仅有耳熟能详的老歌、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歌,还有经典戏剧剧目,如山东的吕剧、京剧、河南豫剧以及各民族不同演唱风格的曲目。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pptg/1233390342875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