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周典奥、黑豹乐队燃情草原震撼开唱

发布时间:2019-10-10 15:32:3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乌兰察布市体育馆“燃情万达,音你而来”摇滚嘻哈之夜成功举行,周典奥、黑豹乐队等震撼开唱,他们用冲劲十足的节奏,为草原带来了一场最燃的摇滚现场。

周典奥携她的摇滚乐队登场便引起全场尖叫,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她的经典曲目,现场表演堪称CD级别,激情四射火力全开。

黑豹乐队自成立以来,用摇滚音乐征服了粉丝的耳朵,他们的歌曲影响了整整几代人,他们的音乐狂飙而又充满激情,将整个演唱会现场变成摇滚音乐的海洋,掀起一阵阵“最强音浪”。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010/1550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