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金秋时节唱响新作“爱你草原”

发布时间:2019-10-11 12:57:2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金秋时节唱响新作“爱你草原”

近日,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力推新作《爱你草原》,表达了草原儿女对祖国的热爱,让“我和我的祖国”朴素而深厚的情感,变得生动、具体而鲜活。

乌兰托娅这些年创作的作品中,大多以草原为主题,弥漫着草原的味道、饱含着草原的情愫。代表作从《来到草原》《美丽草原我的家》《走进草原》《浪漫草原》,到《梦回故乡》《金色的牧场》《多情的蒙古人》等等,都已成为脍炙人口的草原金曲。

这次与由词曲作者柴雅鹏联袂推出的新作品《爱你草原》,同样续写着草原这一主题,成为抒情更为直接、表白更为赤忱,属于直抒胸臆。这样的风格,也是草原人敢爱敢恨、热情奔放的性格的另一侧面的折射,不经意间就赋予了这首歌曲情感基调。

原文链接:

https://share.gmw.cn/e/2019-10/09/content_3321544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