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雅楠《我承认我怕黑》正式版发行 短视频高潮破亿

发布时间:2019-10-11 13:10:1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音乐人雅楠携全新创作单曲《我承认我怕黑》全球首播,回归音乐质朴,继《兄弟》《玩偶》《失眠》之后转身重回暖男情歌,让听众期待不已。《我承认我怕黑》融合了雅楠在生活中所听所见的个人感受,从作词作曲到前期编曲到后期制作由雅楠一人完成。雅楠用细腻的声线完美演绎出了爱情里的苦涩、领悟和成长等多种情感,令人十分感动。简单的曲风、忧伤的吉他拨动心弦、雅楠用细腻的声线完美演绎出了爱情世界里无奈与伤感。
歌曲《我承认我怕黑》如同叙述般的演唱中耳鬓厮磨的漫入人心,缓缓抚平听众的情绪。一向以硬汉型男气质示人的雅楠,此次新曲中放下粗犷豪迈,剥掉硬壳,展现内心最柔软的一面。在孤单的夜晚,或许这样一首淡淡的泛着温暖和微凉的情歌能慰藉孤单的灵魂。
雅楠的声音伴随着忧伤的音乐带听众走进这段伤心故事,和男女主角共同经历爱到两个人都痛苦,从轻轻浅浅的主歌到情感爆发的副歌部分,雅楠的演绎层层递进,随着歌曲中主人公的喜怒哀乐情感历程进行演绎,听众也深感心疼,颇为动容,一曲听罢,泪眼朦胧。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10/11/32907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