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首曝阵容剧照

发布时间:2019-10-11 16:23:1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首曝阵容剧照卢靖姗自信果敢眼里都是戏

近日,由宋茜、郑恺、卢靖姗、张佳宁、李纯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官宣并首曝阵容剧照,演员卢靖姗将演绎自信独立的健身教练,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卢靖姗一身运动风装扮,眼中透露着坚定的目光,仿佛诉说着一段丰富的经历,这不得不让观众对她在剧中的角色充满期待。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讲述的是四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在她们认为人生最美好的年龄,在她们认为最华美的上海,继续寻求自身的成长,寻求爱情和友情、自我和独立的故事。

除了此次曝光的新剧剧照外,卢靖姗的全新综艺《极境传说》也于近日在腾讯视频上线。节目中,卢靖姗将跟随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重返天空,前往北极开始一场“极限”挑战。然而,如此不惧艰险愿意永闯北极的背后是满满的“女儿柔情”,卢靖姗此次前行不仅仅是为了挑战自我,更是为实现自己探险家父亲的一个心愿。

卢靖姗的果敢独立不仅仅是在剧与剧照中表现出来的,那份沉着稳重的自信与坚毅的眼神是经历了丰富的生活才可以拥有的。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011/1564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