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增广爱乐交响管乐团 “辉煌伟业”革命歌曲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7:07:5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辉煌伟业”的爱国主义作品音乐会在北京举行。

在舞台上演出的是增广爱乐交响管乐团,这是一个由青年指挥家焦子傲组建、由许多职业青年演奏家联合部分不以音乐为职业的爱乐者组成的乐团。乐团在经济、场地和乐器等方面都存在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凭借着团员对于理想的执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的舞台奇迹。在追求艺术理想的同时,青年演奏员们也随时不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通过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与社区或学校合作、排演爱国主义作品等实际行动,乐团的青年们一直在努力为社会送来正面影响,输出积极能量。

在“辉煌伟业”革命歌曲主题音乐会中,增广爱乐交响管乐团联合北京青友合唱团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长征组歌》《游击队歌》《在太行山上》等音乐作品。为此,团员们不仅进行了大量刻苦的排练工作,排练之余更仔细研究学习了音乐会中每首作品的历史背景、创作背景和创作思想。乐团指挥更是为每首作品都写了详细的介绍,并在这些曲目演奏之前把这些曲目背后的故事在舞台上用铿锵的语调分享给观众们。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10/11/3295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