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不说谎恋人》剧版开机 梁洁辛云来演绎青春萌系偶像剧

发布时间:2019-10-12 14:46:0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由企鹅影视、喀什喜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淘气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快看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洁、辛云来主演的网络剧《不说谎恋人》在苏州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一个傻白甜女助理许伊人与无法说谎的高冷总裁方知有之间的奇妙爱情故事。开机当天,该剧总制片人李尔云、唐烜,制片人楚飞、林毅杰,监制陈嘉上,导演李雁倩,演员梁洁、辛云来、刘海宽、罗秋韵、吴季峰、陈诗敏、魏瑾、四正等主创及演员悉数出席现场。

《不说谎恋人》改编自快看漫画平台的超人气作品,这是一部聚集热门话题及看点的超级IP。而此次剧版《不说谎恋人》,不仅高度还原了漫画中巧妙构思的故事情节,同时还对男主“不能说谎”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挖掘,增加了古灵精怪的女主许伊人和高冷总裁方知有之间的有爱互动。

《不说谎恋人》由新生代演员梁洁、辛云来担纲主演。梁洁在《双世宠妃》中甜美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记忆犹新。此次,梁洁一改以往古装形象,饰演了一个心地善良,但却经常冒出“善意谎言”的傻白甜女助理。而男主辛云来,此次也从一个青涩少年,蜕变成为一名成功人士,饰演一个从来不说谎、也无法接受任何形式谎言的高冷总裁。

目前,《不说谎恋人》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这部高颜值的浪漫爱情甜宠剧将于2020年登陆腾讯视频独播,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10/12/33005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