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大不列颠尤克里里乐团即将登陆深圳音乐厅

发布时间:2019-10-12 17:06:1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英国国宝级乐团——大不列颠尤克里里乐团即将登陆深圳音乐厅

10月25日晚,英国国宝级乐团——大不列颠尤克里里乐团将登陆深圳音乐厅,这也是该团首次来深演出。本场演出将为深圳观众带来《火星生活》《蓝莲花》《柴可夫斯基第二钢琴奏鸣曲》等风格多样的曲目。同时,颠覆传统音乐会的形式,现场将带领观众集体合奏贝多芬《欢乐颂》,市民将在家门口感受一场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大不列颠尤克里里乐团成立于1985年,凭借其演出的趣味性、艺术性、流行和高雅的碰撞、乐手们强大的拨弦技巧、悠扬轻松的曲调打动了世界各地的观众。乐团在英国、德国、瑞典等国家举办了成千上万票房售罄的音乐会。

大不列颠尤克里里乐团由戴夫•萨奇、皮特布鲁克•特纳,赫斯特古德曼、乔治•欣奇利夫、里奇•威廉姆斯、基蒂勒克斯、威尔•格罗夫•怀特和乔迪-班克斯八位音乐人组成,每个人各司其职、各有所长。每次表演中八剑合璧、相映成辉,从巴赫到David Bowie,从瓦格纳到Lady Gaga,从柴可夫斯基到涅槃乐队,带领观众充分领略不同类型音乐风格的碰撞与巧妙和谐。无论复杂的旋律,简单的曲调,还是身着正式的晚装一本正经的室内音乐会,乐团总能凭借其高超的演奏技巧,以有限的乐器,创造无限自由的音乐;用熟悉的歌曲、朗朗上口的曲调、强烈的节奏感和幽默感来沸腾全场。

大不列颠尤克里里乐团不仅是尤克里里的演奏高手,同时还又会唱又能演。他们的风趣幽默、质朴温馨、不拘一格的表演形式,真正诠释了尤克里里其无处不乐、自由随性的精髓。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10/12/3299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