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唱吧与颜人中首次合作打造的单曲《很需要》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12 17:27:3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唱吧与颜人中首次合作打造《很需要》,网友:好听到哭

近日,唱吧与歌手颜人中首次合作打造的单曲《很需要》在全网上线。新曲刚刚发布,好听悦耳的旋律和深情动人的歌词就引来一片好评。

本次唱吧与颜人中首次合作打造的浪漫单曲《很需要》,无论是作品成熟度还是好听度都显然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新曲中,颜人中将他干净利落又极具感染力的声线特质演绎到了极致,旋律好听又带感。主歌部分的娓娓道来,副歌部分的能量爆发,自然又动人的演绎,让人忍不住深陷与循环。

《很需要》的歌词也非常富有画面感和故事性,既像是朴实中带着诗意的告白,又像是颜人中内心的呐喊,因为真实、强烈而震撼。

本次与颜人中合作打造单曲《很需要》,无疑是无意是唱吧与艺人合作的又一次亮眼之作。此前唱吧就依托自身的优势资源和强大的音乐人班底,打造了数十首原创作品。其中与冯提莫合作的《梦的游戏》,与校长张驰合作的《我不是宝宝》,与二珂合作的《我只是在睡前想了一下你》,与白小白合作的《直到有天我们都变老》等,都取得了歌迷的喜爱和欢迎,并打造了亮眼的成绩。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10-12/33026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