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定档 惊天秘案水落石出

发布时间:2019-10-12 17:52:19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定档惊天秘案水落石出

10月12日,由浙江灵气复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工力影视有限公司,杭州若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定档10月18日,于优酷平台全网独播。该电影讲述了盛唐时期,狄仁杰被武则天秘密召集回京侦破悬案的故事。

该电影以盛唐时期女帝武则天被天神下咒,出现一系列离奇悬案和朝政危机,狄仁杰临危受命回京探案为故事线展开。该部影片不仅以悬疑动作为主要元素,还加入了独具一格的中国幻术元素,影片中狄仁杰时刻处于凶险之中,面对刺客的刺杀,神罚的诅咒,他勇敢,正义,临危不惧,见招拆招,再顺手推舟,以其特有的智慧和强大的推理分析能力,掀翻了一起企图颠覆政权,再次让大唐陷入战乱的阴谋。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定档惊天秘案水落石出

本片的拍摄还运用了大量前后期的特效来强化视觉效果,配上精美的美术场景,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的武器道具,从而使观众可以感受到优质的观影体验。

影片从内容,到制作,以及后期的特效与配音等,都用着最高标准去完成,即便是一部网络电影,但是,在各种环节的完成度上,完全不输于任何一部院线电影,最终,必将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观后感和体验感。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将于10月18日优酷平台全网独播

原文链接:

https://e.gmw.cn/2019-10/12/content_3322769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