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童星郭博弈首支个人单曲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14 09:47:1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郭博弈出生于2013年,在他还处在天真烂漫的时候,就奔波在拍摄片场,年纪小小的他就成为了许多杂志的封面人物。这位小明星是在镜头前成长的。

如今只有六周岁的郭博弈,正在制作属于他的首支个人单曲。

郭博弈身上有着许多的闪光点。他为了实现梦想愿意放弃很多课外游玩时间,不断充电;他愿意学习各项技能,不断地充实自己。这种心境是难能可贵的,愿他在自己前行的路上,一直保存着这些宝贵的闪光点。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012/1579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