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女魔头驾到》医美造物节的新物种大爆发

发布时间:2019-10-14 16:31:5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图 (1)_WPS图片.jpg

原标题:《女魔头驾到》医美造物节的新物种大爆发 超级链接医美全产业链矩阵

近日,新医美人之夜《女魔头驾到》第三季开播暨中国之美·医美造物节启动酒会在北京举办,此次酒会首次将“造物节”概念引进医美行业,引发到场嘉宾和全网粉丝的赞赏与热力传播。《女魔头驾到》创始人郝格、颜值密码创始人邵伟志、乐橙文化总经理彭丽颖及合作伙伴莅临本次酒会,共同宣布这次医美新物种的发布。

《女魔头驾到》自2017年创立起,始终深耕医美行业,通过输出优质内容吸引最顶级的医美专家,帮助求美者找到优质医生,成为有公信力的医美媒体,近千家机构、千位顶级专家医生倾情做客。

2019年,《女魔头驾到》作为医美行业的排头兵,始终秉承着不断超越的医美媒体信仰。为了提升《女魔头驾到》IP的整体节目质量,团队用心研判受众需求,围绕专业度、娱乐性、社会化等多个方面反复推敲打磨,《女魔头驾到》第三季成功转型为医美大综艺,将于10月18日上午11点于爱奇艺上线。全季共12期,每期1位明星嘉宾,4位权威医生,1个医美衍生的社会性话题,2-3位带着求美诉求和独家故事的求美者。

图 (5)_WPS图片.jpg

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女魔头驾到》已成为时尚医美媒体行业的领军者,肩负着连通消费者、好医生和好机构的使命。因此《女魔头驾到》内部投资孵化的首个医美MCN机构——乐橙文化应运而生。乐橙文化于2019年7月正式成立。成立至今,已成功签约微博、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全网红人上千位。

新医美人酒会的狂欢业已落幕,但《女魔头驾到》造物永不休。一大批好医生、好机构、好产品因为《女魔头驾到》的医美矩阵从原来的默默无闻走向大众视野,关注度迎来爆发式增长。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014/159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