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19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奏响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9:3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同台琴童选拔赛”,将于11月16日莅临广州,为广大琴童和音乐迷带来一场国际顶级的钢琴音乐盛宴。

据悉,主办方特邀请李云迪与广州12位琴童同台演奏,12位琴童将在选拨赛中选出。

与大师零距离接触学习,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通过琴童甄选,鼓励拥有钢琴梦想的琴童进一步提升演奏水平、开拓视野。

据介绍,所有与比赛相关的赛事讯息均于组委会指定微信公众号“李云迪奏鸣曲广州站组委会”进行公布。其中包括比赛时间、地点、场次等信息,组委会将不会个别通知比赛选手,请随时查看微信公众号“李云迪奏鸣曲广州站组委会”信息,避免发生比赛误场情况,比赛结束后成绩将在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

参赛选手报名完成即等同接受本章程中所有内容并承诺遵行,参赛者如有违反任何比赛规则、比赛章程,评委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014/15898.html#777305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