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谭珮妮厦门签唱会举行 专辑《我来自台北》获赞无数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1:5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谭珮妮《我来自台北》专辑大碟签唱会(厦门站)圆满落下了帷幕。当晚,近千名粉丝齐聚厦门,共享音乐盛宴。

据悉,童星谭珮妮以一曲动感十足的《我的模样》拉开了当晚签唱会的帷幕,引起全场一片沸腾的欢呼声和掌声。

现场,谭珮妮向观众推荐了她的个人原唱单曲大碟《我来自台北》,并献上单曲《萌萌哒》、《快乐你好》、《Shining Days》等曲目。

同时,谭珮妮还为大家献唱了她的专辑主打歌《我在台北的街头忘掉烦恼走一走》,优美动听的歌声把大家的思绪都带到了她的家乡。当晚,谭珮妮还和妈妈一同登台,共同合唱的专辑中的亲子单曲《妈妈宝贝》,优美动听的歌声和感人的情感引发了全场的共鸣。

爽乐坊同门小师弟“音乐小王子”刘屿、“励志小正太”陈思进也受邀担任助阵嘉宾,并献唱了自己的原唱单曲,共同为师姐打气加油。

作为一手挖掘打造谭珮妮“金牌童星制作人”的陈爽,也上台大赞珮妮,并鼓励珮妮在未来的歌唱道路上越走越好。

谭珮妮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qiye/2019/10/14/33074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