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秦岚养成记 演绎之路就是“知足”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7:20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小说里吉姆夫妇尽管贫穷却不抱怨,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份幸福,这就是知足”。这段秦岚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中的阅读感悟,同时也是她生活中的那些小确幸,这次的阅读养成记也让她从角色到生活遇见了更多未知的自己,同时也让我们也遇见了荧幕背后的“白月光”。

“知足”是节目中秦岚所挑选的正能量关键词,对于她来说,知足可以是父母打来的一个电话,也可以是闺蜜们一次小型的聚会,或者也可以是亲自下厨做一顿自己喜欢的饭菜,是生活中那些温暖和幸福的小事,同时也是她在节目现场为大家阅读的书籍《麦琪的礼物》中所描述的那样,在意身边每一个人、每一份幸福,这就是幸福感爆棚的时刻,也是最大的知足。

除了谈到自己的阅读感悟之外,秦岚还与我们共同分享了一些荧幕背后的故事,如何为“富察容音”这个角色的诠释画上圆满的句号,拍摄《南京!南京!》时角色背后的故事,都成为了秦岚和观众津津乐道分享的话题,一颦一笑都像是“白月光”式的存在,再加上治愈度满分的声音真的是“富察容音”本“音”了!

同时在“互动问答”环节中,秦岚也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有阅读的习惯,在她看来人的世界需要去通过阅读的方式来打开内心世界的窗户,在书中就会发现世界是多么的辽阔。并且除了“知足”,秦岚还认为“脚踏实地”也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正能量,我们只有脚踏实地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才能拥有最完美的人生。

素来有耿直girl之称的秦岚,在本期节目中也分享了“保养大法”就是让自己保持好的心态,健康的饮食和勤快的护肤同时一样都不能少,这份来自秦岚的保养心得你们都get到了吗?

本期节目在播出之后也同步收录在了酷我音乐平台中,粉丝也纷纷在评论区表示,深陷秦岚式温柔的声线中不能自拔,24小时循环甚至都会背了!同时粉丝也表示,在秦岚坚定温暖的阅读中带给了自己很多的力量,跟着秦岚一起学会了知足常乐。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节目最后秦岚还向我们推荐了另一本书籍,来自作家舒婷的《舒婷诗》,并希望我们能够以平和的情绪乐观的态度,去收获最真实的自我。

每周四《榜样阅读》都会准时上线,下一期哪位嘉宾又将会出现在阅读现场呢?关注锁定酷我音乐,迎接下期正能量的到来!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dfzx/1659424973534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