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黄自立发歌圆梦,40岁型男迎接新挑战

发布时间:2019-10-15 11:43:5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新加坡总裁歌手黄自立发歌圆梦,40岁型男迎接新挑战

原标题:新加坡总裁歌手黄自立发歌圆梦,40岁型男迎接新挑战

近日,歌手黄自立个人单曲《勇敢飞》发布。40岁的黄自立有张娃娃脸,型男气质吸睛,在新加坡经营知名跑车蓝宝坚尼家族旗下的“活力水”产品的亚洲代理商,年轻且有着亮眼的事业。黄自立喜欢迎接新挑战,跨足高端食品、休闲旅游等事业,因为喜爱歌唱,获得新加坡有总裁歌手封号。

新加坡总裁歌手黄自立发歌圆梦,40岁型男迎接新挑战

歌唱,一直是黄自立从小的志愿,6岁即喜欢唱歌,成长过程中在校园参加多次歌唱比赛,屡获佳绩,但因严格保守的家庭,只能将歌手梦深藏心中。黄自立初次进录音室,心中紧张又兴奋,握著麦克风百感交集,走了很多的路,历经许多转折,终于能圆梦。

据悉,这首《勇敢飞》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率先上线,10月20日全网发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10/15/3316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