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 呈现共融律动之旅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2:5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深业上城举办的“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JAZZ UP THE HILLS将于10月18日-10月20日启幕。这场为期三天的最新潮、最炫酷的爵士盛宴,将迎来包括世界音乐至高奖项——格莱美音乐大奖得主在内的国内外殿堂级爵士乐队,以及新生代人气乐队等近30个组合的精彩演出。

音乐鬼才Matzka携金曲奖最佳乐团Matzka&Mr.WOOHOO惊喜开场

10月18日,音乐节将率先迎来在原创音乐节目《乐队的夏天》和《这就是原创》中备受赞赏的的Matzka & Mr.WOOHOO乐队。“玩”音乐的率真理念,为乐队赋予了快乐、阳光、诙谐的风格,而这与深圳年轻人的阳光向上,热爱生活的特质不谋而合。

Matzka&Mr.WOOHOO乐队,第2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主唱兼吉他 Matzka被誉为“音乐鬼才”、“雷鬼歌手”。

Susie Wu Quartet,主唱Susie Wu。上海知名爵士女伶,音乐风格广泛多变。

感受来自台湾原住民文化里的欢乐之余,还有一支来自上海的四重奏爵士乐队——Susie Wu Quartet。主唱Susie Wu被誉为“魔都爵士女伶”,其清冷的气质搭配其宽广的声音和出色的语言天赋,使其能够自然生动的演绎不同歌曲。

Jeff Lorber、John Daversa两大格莱美获奖乐手,带你感受爵士乐的巅峰魅力

以探索“文化+商业+生活”全新体验模式的深业上城,诚挚邀请国内顶级音乐品牌JZ Music联手打造“高品质、高水准、国际化”的“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JAZZ UP THE HILLS。

高品质的追求与国际顶尖乐队不谋而合,曾先后7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 2018格莱美最佳当代器乐专辑奖得主Jeff Lorber和包揽2019格莱美奖最佳爵士乐器独奏、最佳爵士大团体专辑、最佳器乐或无伴奏合唱编曲三座奖杯的John Daversa都将登上“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的舞台。

2018格莱美最佳当代器乐专辑奖得主Jeff Lorber(左)和2019格莱美奖最佳爵士乐器独奏、最佳爵士大团体专辑、最佳器乐或无伴奏合唱编曲获奖者John Daversa(右)将登上“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的舞台。

10月19日,第60届格莱美“最佳当代器乐专辑奖”得主Jeff Lorber将与中国融合流行爵士乐队许飞宇乐队合作,在深业上城为大湾区市民上演融合爵士乐的精彩演出。

爵士乐是面镜子,其发展反应了拉美艺术、文化对美国的至深影响。擅长展现大乐队的灵动曲风和丰富听感的“John Daversa Big Band”,在2016年就凭借改编披头士的经典曲目获得当年三项格莱美奖项提名,2019年斩获三项格莱美重头奖项更是被业界视为实至名归。

10月20日,这支国际顶级的爵士乐队将以“口述+场景+演奏”的新颖方式呈现美国梦主题,为现场的乐迷们带来一场慷慨激昂的视听盛宴!

殿堂级舞台循环演出,打造最FUN玩乐嘉年华

多元创新、年轻时尚不仅是深圳这座城市的特点,也是深业上城倡导的理念之一。与传统音乐节不同,“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将以“Happy Together”为核心诉求,致力于丰富市民文化娱乐体验。

现场汇集的近30个不同曲风的组合、风格各异的乐手将在生活体验街、小镇东广场以及商场中庭打造“爵士殿堂”、“爵士乐园”、“律动爵士”三大主题舞台,循环开演,燃爆现场的音乐氛围。

除了音乐盛宴,音乐节上还特设颇具爵士风格的玩乐嘉年华板块,让现场市民以随心所欲的尽享美好时光。连续三天公开开放的音乐节,观众可偕家人邀好友,共享人生小确幸,莅临现场的朋友们仅需通过注册深业上城会员、前往指定地点打卡等简单参与的方式,即可轻松获得包括“爵士妆容、爵士造型、特色礼品、美食饕餮”等一系列的玩乐互动体验。多元设置配合深业上城的“自在、自如、自得”多元化空间设计,完美诠释了创新的音乐理念和形式引领“尚上生活”。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10/15/33177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