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猫王收音机再现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10-15 19:15:59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摄影:陈鸿

日前,许多爵士乐迷心心念念的第九届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在深圳开幕。这是该音乐节举办的第9年,今年亮出的“牌面”更令人拍手称赞——受邀登台的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6组音乐艺术家,都是当今世界爵士乐坛的中坚力量,将为乐迷带来爵士乐的饕餮盛宴。

作为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猫王收音机又来到了音乐节现场,打破主流条框,以“不正确,才正确”的态度,与爵士乐的反传统的精神遥相呼应,展出系列年度潮流新品。

在现场,你可以触碰到爵士乐的灵魂,看着经典旋律突破新生,在冲突与妥协中寻找自己内心的平衡,和音乐一起狂欢,和猫王霹雳唱机一起抖起腿来,用特别的表述方式感受着属于爵士乐的初心与浪漫。这里是音乐的迭代与重生,也是“音乐载体”猫王收音机的迭代与重生。

本届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共16场嘉宾演出,3天节中节,6支乐队,1场讲座分享,2场经典放映,以足够诚意的爵士盛宴让乐迷们尽情地过把瘾。除了单场演出还有节中节即兴大联盟,乐手随机组合上台即兴,演绎爵士乐的独特魅力。

爵士乐的传统即反传统,演奏者们用惊人的创造力,创造出音乐史上动人的旋律。引领着一代又一代敢于创新,突破自我,不走寻常路的“叛逆”青年们,开拓着全新的未来。猫王收音机也始终坚持着那份“不正确,才正确”的倔强,创造着真正突破传统且兼具实力与颜值的产品。

有创造力的灵魂永不凋零。猫王收音机将与爵士精神一样,坚持打破常规,尊重本心,在“不正确”的道路上,死磕到底。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015/6eb591a1-603e-faee-f15c-db462b0be08c.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