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19元気爆客电子音乐节·天津站将于10月25日-2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2:1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元気爆客电子音乐节·天津站,将于10月25日-26日在天津开幕。据悉,本次音乐节引入时尚潮流的电子音乐元素,以“国人自主电子音乐”为核心,打造首个由中国本土电子音乐人组成的电子音乐节品牌。

据介绍,作为天津市海河教育园秋季最大的音乐盛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人体节拍器”之称的DJ Tracy、《即刻电音》电音制作人吴赫伦、IVY板板(连续四年入围DJ MAG百大排行榜)等国内十多位一流的电音大咖轮番登场,带来最宏伟的视听盛宴,为乐迷演绎今年最潮的电子音乐。

音乐节开幕在即,提前了解音乐节相关细节,占领音乐节最佳位置。

在演出阵容上,本次音乐节邀请了当今电音界众多大咖,给观众带来今秋最流行的电音元素,用最丰富而震撼的音乐回馈这个秋天。

美食相伴,让音乐不会孤单

除了好听的音乐体验外,美食也是这次音乐节上重要的内容。各类美食、烧烤、小吃,各类啤酒、饮料一应俱全,让你开心豪饮,大块朵颐,一边享受音乐,一边满足味觉,收获一次难得的电子音乐体验。

绝美炫酷舞台

爆裂式的舞台效果及绚烂四射的灯光秀,配合国内顶级大咖最具激情的表演,相信每个RAVER都能完全沉醉于这场电音盛宴。没有什么比在舞池中释放自我更加畅爽,遍布在舞台周围的立体声场系统、火焰喷枪、灯光秀强强加持。全方位的冲击包覆让你忘乎一切,纵情舞蹈。

演出场地位置

活动场馆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中心体育场。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hxsc-hxsd/0921419465863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