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做有责任的教育者——玖月奇迹携玖月教育上海乐展首秀

发布时间:2019-10-16 16:43: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在上海举行。玖月奇迹携玖月教育亮相本次展会,玖月教育与上海音乐出版正式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发众多关注。

据介绍,在2008年“玖月奇迹”组合夺得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后,双排键这种独特的演奏乐器才逐渐被大众熟知。

近年来,玖月奇迹组合联合国内外音乐团队、科技研发团队共同进行双排键教学研究、音乐创作、教材编写等创作和开发,逐步摸索和建立起完整的教育体系。

相比传统乐器,双排键以其独特的演奏方式和近千种音色的设置成功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被誉为最适合学龄前孩子音乐启蒙的乐器之一。

玖月教育以音乐教育理念为为核心,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音乐与科技深度拥抱,让琴童也家长们享受音乐教育的快乐本真。

玖月奇迹组合介绍,玖月教育将不断加大互联网音乐技术的研发,结合最前沿的科技,引领整个智能音乐教育的快速发展,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音乐教育生态链,奏响全民音乐素养“最强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