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音乐人卡姆加入QQ音乐“银河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16 17:32:3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QQ音乐“银河计划”首发作品《Banjitino》

近日,卡姆作为音乐人加入QQ音乐“银河计划”,卡姆音乐作品《Banjitino》也迎来正式首发。

新歌《Banjitino》在QQ音乐上线仅一天,就登陆到QQ音乐巅峰榜飙升榜第6位,歌曲人气不断高涨。

开头熟悉的“Now who is the joker of banjitino”一出,就知道一定是卡姆——“banjitino”就是他在《脱口秀大会》最具标志性的自造词。

《Banjitino》充满当下受欢迎的动感节奏与嘻哈旋律,让听众情不自禁沉浸其中的同时,更传递出一种无形的力量,鼓励用强有力的方式直击现实生活里的挫折和困难。

也正是这一份“笑对人生”的幽默精神,吸引众多年轻用户在QQ音乐评论区表达自己的感慨,卡姆的态度也通过QQ音乐平台被更多人倾听。

据了解,“银河计划”是QQ音乐全新推出的开放平台计划,旨在全方位挖掘、扶持音乐人与优秀作品。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平台,加入“银河计划”的音乐人将获得QQ音乐提供的宣发资源,让作品触达更多人群,产生交流共振。该计划的上线也为更多潜力音乐人的创作与推广提供了优异的环境。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016/1622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