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交响乐团今夜开启新乐季

发布时间:2019-10-17 09:52:47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本报讯(记者高倩)昨晚,北京大学2019新生音乐会开启中国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的演出。至2020年7月,乐团将与来自海内外的18位指挥家、25位作曲家和40位独奏独唱艺术家合作,推出39场音乐会。

据国交副团长、首席指挥李心草介绍,新乐季亮相的艺术家中,既有休伯特·索丹特、里科·萨卡尼等享誉国际的指挥大师,还包括陈佐湟、陈燮阳、张国勇等优秀的华人指挥家,张艺、夏小汤、杨洋、林大叶等杰出的中青年指挥家也将加入。知名独奏和歌唱家则包括小提琴家黄滨、大提琴家聂佳鹏、钢琴家薛汀哲、女高音伊琳娜(俄罗斯)、男高音石倚洁、男中音袁晨野、女中音朱慧玲等。

在曲目方面,乐团将带来《黄河大合唱》、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等中国作品和威尔第《茶花女》、马勒《第七交响曲》、雷斯皮基《罗马三部曲》等不同时期的西方经典。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10/16/content_1242331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