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北京卫视《新歌来啦》孔晖献唱《祝福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7 14:02:0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北京卫视《新歌来啦》邀请了叶翠、田晨、张建伟、孔晖等艺术家齐聚舞台,一起回顾历史,歌唱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由吕伟大忠,孔晖作词,孙玮作曲,孔晖演唱的最新单曲《祝福我的祖国》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歌曲《祝福我的祖国》温暖的旋律中带着来自心底的祝愿,歌曲中一句句质朴的祝福包含了浓浓的深情。

圆舞曲风格的旋律,衬托出歌曲的恢宏大气及欢乐气氛;花腔段的加入,提高了歌曲的欣赏性和专业性。

在孔晖的完美诠释下,这首歌曲获得了全国百姓的喜爱,道出了老百姓对祖国最真挚的心声和最诚挚的祝福!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017/342286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