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宋懿霏 、赵羽辰、庄雅淇演绎歌曲《梦想之光》

发布时间:2019-10-18 14:04: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她们是小小的明星,拥有大大的梦想。雅淇、懿霏、羽辰、三位美少女“万花筒”相聚一起碰撞出奇妙歌声,共同演绎歌曲《梦想之光》。

“我要让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让星星赶走黑夜的心慌在逆境中看到梦想的光芒不害怕受伤勇敢前闯我要让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伴随着如彩色梦境般灵动的节奏旋律.这个稚嫩、可爱的童声是来自由小歌宋懿霏、赵羽辰、庄雅淇共同演唱的一首原创单曲《梦想之光》。

明快、朗朗上口,歌曲开头一阵阵稚嫩的童声使得整首歌曲更有生命力。从青春梦想过程的不易,进而烘托起坚强、热血、追梦的品质。

《梦想之光》演绎的不仅是一首歌曲,更表达了对青春梦想的赞扬,传达关于梦想的心灵抒发。

歌声中唱出了青少年追求梦想的主题,也传递了追梦过程中所练就的少年品质。

少年强则国强,同样象征着三位小歌手,在不断成长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得到均衡化,在不断得做优秀的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