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安吉丽娜·朱莉领衔《沉睡魔咒2》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5:14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本报讯(记者袁云儿)阔别银幕四年,安吉丽娜·朱莉终于带着新作《沉睡魔咒2》归来,她饰演的教母玛琳菲森将带领观众走进充满奇思妙想的童话世界。迪士尼真人电影《沉睡魔咒2》今日上映,该片由《美女与野兽》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执导,安吉丽娜·朱莉、艾丽·范宁、米歇尔·菲佛等主演。

2014年,《沉睡魔咒》横空出世,对家喻户晓的睡美人故事进行了大胆改编,颠覆了许多观众对童话的认知。该片不仅在全球狂揽7.58亿美元票房,更以前所未有的暗黑奇幻风格,为迪士尼童话真人改编电影开辟新路。

《沉睡魔咒2》以原班演员阵容归来,为睡美人童话开启全新篇章。艾丽·范宁饰演的爱洛公主与菲力王子订下婚约,然而玛琳菲森始终对人类和爱情心存怀疑。爱洛公主将面对婆媳问题,她的婆婆英格瑞斯王后表面温柔仁慈,内心却邪恶自私,计划将在人类和精灵中掀起大战。曾出演《纯真年代》《疤面煞星》的老牌女星米歇尔·菲佛加盟该片,饰演英格瑞斯王后。三代好莱坞人气女星的同台飙戏,是《沉睡魔咒2》的一大看点。

充满绚丽缤纷的仙境、阴森可怖的暗黑丛林、可爱灵动的万千精灵、姿态各异的神奇生物……由特效呈现的魔幻世界,将给观众带来以假乱真的沉浸式体验。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9-10/18/content_1242369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