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光影星金牌少儿影视表演课程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3:05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校长、老师、参加光影星金牌少儿影视表演课程在京召开启动发布会、主办方为艺术培训学校进行课程展示介绍及相关政策解答、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由中国电影平(频)道等、西部电影、百家新闻媒体关注报道、并于培训学校现场签约。

中国著名演员马德华、关凌、一天哥哥、蓝心、肥龙、光影星金牌少儿影视表演课程创始人赵坤等参加本次活动。

据介绍,艺术培训已经进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越来越多的孩子接触并学习各种门类的艺术课程(舞蹈、书画、唱歌、器乐)等,学习艺术能让孩子掌握一门特长,是对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

原文链接:

http://www.cnr.cn/rdzx/cxxhl/zxxx/20191018/t20191018_52482172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